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自从那件事后..
我们变得好陌生..
不像以前有说有笑的了..
或许你还很在意那件事情..
但是..
希望你可以忘了..
当作没事发生..

记得刚我们刚成为好朋友时..
真的很快了..
但是..
现在我有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了..
就是你..

我少了说心事的人了.
虽然有女朋友..
但是不开心的事也不能全部告诉她..
等下害到她也不开心.

或许真的很伤心..

虽然你还有找我..
但是总觉得你变了..
跟之前不一样了..
但是没关系啦..
不怪你.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曾经在我难过时有你的陪伴..
很谢谢你..
^^
还有..
我会等你的哦..^^
因为我永远把你当成好朋友..
不开心时难过时..
还是可以来找我的..
^^
希望你天天开心..
加油!!不要放弃..!!
别忘了你说过的..
跟上帝的约定..
加油!!
^^

希望大家会珍惜身边的好朋友..
还有你所爱的人..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