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加油!为自己祷告!

我们要跟魔鬼宣战!!你怕他的时候他最喜欢你!
你骂他你反他..他就会怕你..但是..你这样做的时候..
他会想尽办法让你在软弱..再怕他..我试过哦~~~
lolx..哈哈哈..记得继续为自己祷告哦!加油!!!


人嘛~有时候会发现自己有很多..我也有很多..
坏的hiao的我..但是这是在我跟好朋友面前才会这样..
另一面的..就是乖乖的我..还有..软弱的我...emo的我..
开心的我..好心的我..笨的我..脾气不好的我..
这是我目前发现的..其实我们可以勇敢的去面对!
挑战他..他那些不好的你不喜欢的..给赶走..
因为我有赶走以前的坏的我..xDhahaha..
所以的..为自己祷告~求神赐你能力赶他们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