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希望~

我的心又在惧怕..
你会不要我吗?
我不想你离开我..
我的心..
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
所以..
我不能够没有你..

今天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笑容满面..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这个笑容..
我很久没有看见了..
今天..
你终于笑了..
我希望你可以每天这样..
这样的话..
我也不用再担心..

前几天..
我们都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害你变这样..
对不起哦..

那天起..
我的心也留下可以点的恐惧..
害怕她有一天会离开了我..
所以..
我会天天的爱着我自己洗心爱的人..
回去珍惜..
^^
我希望..
全天下的情人都可以得到幸福哦..
记得!!!
要珍惜..
要忍耐..
要互相包容..
凡是自己先认错(虽然看过去有点软弱)
等等.........
还有一句!!
真爱要等待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