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这最近...==lll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心里觉得好累..
可能想的东西太多了吧..
功课..
将来..
haiz..
都不知道怎么了..

还有我的心..
怎么了..
要出轨了吗??
好乱哦..
下个学期的考试我又要拼了..
但是有时会抽不出时间..
真担心我的考试会不好..
那时候不知道我会怎样..
T^T
haizz..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arrrrrrrrrr.............

求主充满我..
充满我的灵..
赐给我信心..


希望我能够加油..
对自己充满信心..
朋友们..
要支持我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