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心情

是好久没update liao...心情最近都还好..这几天参加了"戏剧营"~感觉很开心认识到很多朋友..也在当中学习了很多..真的好多哦..那里有好多回忆..学习过程好多...我不会忘记的..谢谢台湾来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教导...让我们认识了戏剧的福音..谢谢你们...你们好好噢..有机会..我会去台湾找你们的..^^ 今天..送老师她们飞机..原来送机是会舍不得..哈哈...傻的..xDhaha... 但是今天晚上的心情不好...为什么呢??不知道...可能我的病有发作了..胡思乱想了...我好像开心起来哦...但是就是没人了解我...了解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的生命里有好多为什么和不知道....这些跟了我好多年了..为什么??不知道...啊!!!烦啊!!!聊天好吗??好啊..我喜欢...把心事告诉你们..我会好点..但是我也不会主动了..不知道为什么..怕吧...但是来问我我可能会说出来......不要轻易放弃..我知道...但是我心里的事呢??要告诉谁呢??谁能让我把心事告诉他..谁啊??父啊~~帮助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