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现在是12:10AM..
昨天也就是几个小时前..
刚帮Lydia庆祝好生日...
她也很开心..
我也吃得很开心..
xDhahaha..
因为我们吃火锅!!XDwuhu~~爽!!!
帮她庆祝完后..
我还是想吃署条~然后我们又喝茶..那时寿星已经回了..xDhaha..
在车..也聊得很开心..
虽然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跟你说话特别舒服..
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吧..xD对!!
好朋友!!!!
今天也很累咯..
一整天没吃到东西..饿到..晚上..还是吃不饱..
结果去吃署条..xDhahaha..
我最最近爱上了署条.
.XDhahaha..好吃!!!会不会吃到病来啊??
胃癌什么癌???不知道..随便吧~~~
唉..刚才以为还可以说心事的..
哪里知道..没有...没关系吧..下次?
不要啦..有机会的话吧..说着说着~~~
我也爱睡了..hahaha...好累哦..好想一睡不醒..xDwakaka...
我才不要!!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的..
虽然很难..每次都要把不好的放在心里..没地方说..
但是我忍了...
会忍到几时呢??我不知道...
哈哈哈..
加油!!我可以的!!!
希望如此..xDwakakaka~~
晚安~~~

现在是12:22AM~(26/6/201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