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blablabla~~XD

今天~学了新的cutting~XDhahaha..
但是...还是一样咯...说来说去...还是说手法手法~~那经验~~~lolx~~
听到都会背了..xDhahaha..每次都拿学驾车的咧子出来说...我也会背了..xDhahahaha...
haizz..7/26,27,28~怎样啊??model?!
找不到...........
电头发的.............
染颜色的我找到了..
剩电头发的还没找到...
随便吧~~~有的话..就有咯...没有就没有咯........xDhahahaha..
刚刚看到敏仪的照片...看到有一张!!
wow!!!
我喜欢!!突然灵感来!!
想剪出来这个发型!!
哈哈!!因为!!!太酷了!!!!!
wuhu~~~我喜欢!!我也要留长点!!=Dhahaha...
看下我厉不厉害~剪得出吗~XDhahahaha...
还有什么呢??
没有了...哈哈哈..今天心情还好...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哈哈..
加油!!!

我要成为理发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