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心情...BAD!!!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有时候很差..
觉得自己快要死了那样..
心也突然觉得有停止的感觉..

今天在亲戚家..
表妹开欢送会..
但是..
我觉得我变成透明人了...
没人看到那样..
我也吃好就走人了..
可能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人当透明吧...

还有..
少年之夜彩排我又不能够出席..
有点失望..
我已经尽量在赶了..
但是还是赶不到...
偏偏在早上彩排..
haizz T^T
我还是等最后一次彩排吧..

今天心情超差...haizz...

希望我会坚强起来..!!!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