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好朋友..^^

YO!!!
好朋友..
你好..
XD

很高兴我能成为你的好朋友哦..
虽然认识不会很.........久..
但是没关系..^^

之前我也有一个好朋友..
就是因为她的另一半阻止了我们友情..
现在我对她不是以前的那么好了..
说的一些话..
算是回答问题..
说一句应一句...

但是现在认识了这位好朋友..
我很开心..
^^
虽然她说话有时都是..
(嗯噢嗯噢)的..
没关系..
哈哈..
奇怪吧..
哈哈..
有时还真的找不到话题叻..
^^

但是她也有好笑的时候..
我忘记是什么了..^^

希望她在新的地方..
可以找到更多的好朋友..

好朋友^^
话可以多点..
没关系..
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可以说..
不开心..孤单..还是什么的..
都可以说的..(除非你有bf了^^)

哈哈..
好朋友万岁!!!
XD


真的很开心哦..X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