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梦想~在哪里?

我回来了..戏剧也结束了..回来要面对考试了..haiz..为什么???哈哈..我考得及格吗?我的成绩一向来就不是很好..红一大堆..haizz.或许读书,功课对我来说是没用的吧...我没有读书的天分吧...T^T最近都在担心SPM考试..会怎样?考不好..我会怎样呢?难过?想不开?不知道..都在祷告了..我能吗?我可以吗?给自己太大的信心..怕最后考得不好..我会超难过的..haizz...虽然我功课不好..但是还是会不开心的..我有在努力了...努力的学书..老师教书都在听了..只能说太迟了..来不及了..小时候不专心..现在什么都进不到了..什么都不能了..只好硬硬来了..haizz..前几天被一位朋友shot..心里受伤了..但是没关系..^^可能她说的是事实吧..考试倒数11天..11月18号..要进战场了..要专心的打战..哈哈..但是还是很担心..考不好..我看我以后也没地方去了..做什么工都不知道..理发的?在这里学了能够出去外国再学吗?一句话..家人不肯...为什么?我的梦想..就算再远我也要去啊..这是我的梦想~但是..还是一句话..去那么远做么?这里不能学吗?这里是这里..我想看看外面的我想学学外面的..收取经验..但是..说了还是不能去..梦想离我好远..好远.......我该怎么办呢?? 主啊!你会帮助我吗?我的梦想难道不是这个吗?错的吗??求你给我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我好烦哦..需要你..真的需要主的帮助..求你充满我..帮助我...阿门! 梦想...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哦..梦想..我有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