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谢谢..对不起

(感情事..)看了就算..不要乱说话..希望你们可以不说出去..也不要问我..当作故事吧..全世界都停了电..如果我变成回忆..会怎样呢?我是不是会过得更开心..我是不是没有烦恼了?我真想回到阿爸父那里去..在那里..有他听我说的话..可以抱着他哭..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看到我每天笑..其实我的内心是个凄凉的..很暗的..关闭的..奇怪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书的压力?爱人感情?少了友谊?家人?是这些造成的吗?不是吧..不知道...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我很感谢你们...我还是一样..我会尽力的..考出来的成绩不好..还是对不起你们..T^T我知道..你们会对我超失望的..哈哈..希望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咯..因为我考的真的不好..我已经尽量去做好了..希望大家..对不起~辜负了大家的支持..

这几天..玲..谢谢你..陪我支持我..但是我还是尽力做到最好..我知道你也很难过..帮不到我什么..我也不敢跟你多说..怕你生气..对不起...以后我们会怎样呢?由上帝来安排..我的路也是由他来安排...谢谢你宝贝~T^T

还有..真的谢谢有一位朋友..谢谢你..最近也烦了你不少..听我说了很多烦恼..也把你弄烦了..对不起哦..我承认我的心"动"到了..放心啦..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所以..我决定了..不会再找你了..也不会烦你了..除非有什么事情弄的..才会找你..还有..你不开心可以找我的..^^放心..我会控制得住的^^
谢谢你~~T^T


大家..我德顺..在这里跟大家说对不起...XD^^哈哈哈~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XD
谢谢你们...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