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爱你

宝贝..我没机会了吗?我真的真的...对不起~宝贝不要离开我好吗??好吗~~???我很难受哦...我知道错了..又再次的伤害你..虽然最近对你有点冷淡..但是..不是不爱你了...可能我说什么都没用了吧...我愿意等你...我愿意...但是..可能你不能吧...因为你总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以为不能够..但是我不在乎...我只要你...我不要等到明年了..我现在什么都不要...只要回你~~~我已经什么都没了...都没了...我不要没有你....T^T宝贝~~如果你的决定...我只好尊重吧~

宝贝....对不起...我爱你~~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