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感触~

Life Game回来了..在当中..学习到了很多..对..我们不能忘记神..我们要传福音..
传给还没听到的..今天听到你们的分享..真的很感动..感动到我流泪了..流很多咯~
本来说
我要忍!!结果?
忍不住..自动得流下来了..
我要对今天所有的分享的的朋友们弟兄姐妹说..你们要加油!!
你们可以的!!
加油!!!

我呢?结束了Life Game..
结束了那里的生活..
也回到现实中了..回到我烦恼压力的世界了..
我是否该放弃了?我是否该作出决定了?
因为我在Life Game里..发现原来这份学习..我选错了..
我该怎么办??
这些..我该怎么办??
我学不下了..我打算先打打工..再来寻找我的目标~

亲爱的天父~我还有选择的权利吗??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来选择~我会好好选的~~
还有赐我聪明智慧..让我知道怎么开口传福音..让我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
教导我爱神爱人..让我更加的亲近你~让我更加的了解你~亲爱的天父~求你帮助我~
让我刚强起来~~把我的烦恼忧愁压力都给驱走..我把我的所有完全的交托给你~
求你帮助我~~祷告乃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宝贵圣名所祈求的~阿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