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加油!!!

死人..好吗?舒服吗?刚刚看到有人写舒服是给死人的..爽吗?我到不觉得..
死人..都说死"人"了..等腐烂,臭..生虫..恶心..我才不要..

没错~做人的确是很累..但是..上帝造了我..也有他的目的..计划..
或许我还没发现..因为..还没寻找到..可能就在我身边..或许又在远方..
我正在寻找等待~会在哪里呢?
不知道..只好多祷告~耐心等候~
我现在..
是个很没有信心..不坚强..软弱..害怕..你们记得一定要为我祷告哦~~
祷告就是力量~谢谢^^

所以..死"人"我不做..我要做上帝喜欢的孩子..上帝爱的灵魂~
不是死人一个~尸体没有用~
谢谢神秘人物说了"舒服是给死人的"这句话..提醒了我..
谢谢啦~~

朋友们!!记得为我祷告哦!!!!!!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