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跟另外的我?好多问号T^T

我发觉我有另外一个的我在我的心里..
这个"我"呢..我不喜欢..因为它会把我正个人弄到mood不好..
想做坏事..那个不好的"我"是撒旦在跟他一起对付我吗?
我觉得我要垮了..快得忧郁症了..

他每次在更我说话..我有不要不去听..但是我的心被他抓住了..
如果我不听..他会折磨我..会弄到我的心情不好..
我已经很累了..他要我怎样??要我放弃所有的东西吗???
我有说不..但是..最后还是输给他了..我要怎样才能打败他???
他一直烦我..让我不开心..让我很会乱想..我真得好累了...
真的真的好累...我是在逃避吗??我是在怎样??
我好多问号哦..
几乎都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haiz~
他还曾经要我放弃事奉..放弃生命..这对我来说..很危险了..
结束了生命也很好啊..因为..不用烦恼很多..可以轻松的过每一天..
但是我不要..我真的不要..arr!!!!!!!!!!!!!!!!!!!!!!!!!
该怎么办~~~~~~~~~~~~~~~~~~~~~~~~~~~~~~~T^T

真的好累..没人能够帮助我了~没人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