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谢谢+感恩~

听着MYFM所播放的歌曲~
回忆起以前的事..什么事呢?
为了一个人做了很多傻事..
我还记得..我忘不了..可能这个疤痕还在我的胸口吧~
还记得狠狠的伤了我..单纯的我..好笑吧~
没办法..那时候的我..单纯又好骗..傻!!
哈哈..当然..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时候...但是..
开心的过后都会吵架..为什么?我不知道..

可能这就是你算命师所说的吧~
跟我一起不好..哈哈..
什么算命师?拍戏?lolx~
无聊..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伤害了我..离开了我...
谢谢你..让我有了我和你的回忆~
谢谢你哦~^^

你的离开..变成,我幸福的开始~
谢谢你~

现在的女朋友..跟她一起~虽然有吵吵闹闹..
这样了..会让我和她更珍惜对方~
哈哈~我爱你~~~~~~~~~~~~~~~~~~~~~~(肉麻~~xDmuahaha~)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她~让我那么爱她~
让我担心她~让我~~~很多~haha~
再过几天~~我跟她就要迈进三年的时间了~
这三年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继续加油!!!xDwuhu~~~

要学会感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