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

突然觉得难过...以为会帮助我..谁知...
haizz...我还要勇敢多久?
昨晚才鼓励了一位朋友..
今天反过来变我了..
唉...
emo le...
累了...模糊了...主啊...我可以先见你吗?

不可以..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累..累也有这辈子..那就累完这辈子!
这句话我喜欢..也是我的好朋友告诉我的..
他说他妈妈告诉他的..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也喜欢这句话..
每次累了..都是这句话鼓励我..
但是..这次为什么没用了?
信心突然不见...haiz...算了...

有时觉得..我会被大家遗忘?
是真的吗?
不知道...没关系吧...
试看学习勇敢吧..
勇敢面对吧...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我会变成回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