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

今天还是一样...
开始感觉...友谊变了...遇到什么时..不是帮助我..而是..haizz...

以为没事的...
就因为这样..我们的友谊变动了吗?
不知道...感觉..怪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友谊变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失去的信心很多...
就是因为这样...我不再勇敢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话变不多了..
也就是因为这样...开始慢慢的累了...

为什么我没坚持呢?因为我那时没有说话的机会...
我想坚持的...但是听到的太多..弄到我乱..一下那样一下这样..
haizzz....这次真的hurt到了..可能昨天我围墙已经裂了..心情不好了...
突然又来一阵...就把我的围墙给打倒了..

以为开心了..反而...没什么要说了...
心里有了许多难开口的话了...
不在开放了...就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变了...
就在前天起...开始变了...为什么?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这就是事实呢?
难过...
没力再去说什么了...勇敢不起来了..

我...这次很橡输了...

我.......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