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永远!!是有的!!!

哈哈..知道了啦...或许我们没以前那么好了吧..有点难过咯..
但是..看见你那么说..."没有永远的朋友"这句话时...开始觉得..
你说得没错..但是..真的没有永远的朋友?还是这是你的想法?

但是..我可以说!永远的朋友是有的...耶稣算吗?算~
我算吗?我不知道...他们呢?我也不知道...永不永远...
这都要看你的决定...像你说的..负担...朋友有负担的话...
那这世界就没有朋友这两个字了..

对我来说...现在认识的..现在很好的..
都是我永远永远的朋友!以后还是会聊天..说心事的...
除了结婚..xD
婚后...可能只是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吧...
婚前...就可以说很多咯..xD

永远的朋友!!是有的!!你就是我永远的朋友!

还记得铁三角吗??
对!就是我们!!!wahahaha!还是你取的!!xD
yeahhu~~~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