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KAWAN!!!兄弟!姐妹!!我珍惜你们!!!

我在珍惜我的每一天..珍惜我爱的人~珍惜身边的朋友~珍惜家人..珍惜在教会认识的所有人..
我准备好迎接死亡..为什么?因为生命的结束没人知道..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现在很难过..还有很多人没得到福音...我想传给他们..但是..没人教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学起..
问人..他们只是说这样啦..我在努力的学..但是..没什么进步..再来吧..

我也发现身边的朋友对我变很直了..我有时接受不了..但是我会去勉强接受..无论在难..都接受下来..
因为我把他们当作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我珍惜他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