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爱神爱人~

要说什么呢~
我无言~虽然开始觉得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上帝教导我..彼此相爱~这才是他喜悦的孩子~
这就是我在学习的功课..
很难..
你们有试过没被人尊重吗?
被人人为你是好欺负的..
被人觉得..你真得很好欺负..
不会发脾气..
没有吧...我有..那个人还是我朋友里第一个这样子的..
当然..觉得伤心..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给人的感觉不需要被尊重吗?

可能他自己看不出他的问题出在哪里..
对朋友..跟另外的对待是完全不一样的..
可以说他现在这样..等下他就变了另外一个人..
完全把你在别人的面前这样说你什么什么..
还是在你面前说..感觉..这样被说了..给人的影响..
他是最好了..我呢?只是配角..花瓶..
haiz...


"上帝说要爱你的仇敌..我在学习这个功课..
我希望我是上帝所喜悦的孩子..
要过有读经祷告的生活..
这些都在做着了..希望我不会放弃..继续加油!!
去教会不是因为某人..也不是因为某人或某些原因就不去教会..
要学会面对~
去教会是要去学习..服侍~敬拜,学习爱神爱人~"

加油!!
我是上帝的孩子~wuh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