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三年了~迈进四点了~
哈哈~很开心也有担心~
开心的就是~我们走那么久了..回头看..真得不容易走..
感谢上帝~他的带领..他的祝福~
今天也有看到你笑..也有看到你哭~
哈哈~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让你哭吧~
多说的话..我看会流不停哦~haha~

担心就是~你也要踏入社会了..
你的性格要改改咯~
说话不能太直咯..
要会想..要坚强~
不然会被人欺负被人骗..被人讨厌~
一点点也好..不急~慢慢来~
知道吗?

我是爱你的~我不爱你..我还能爱谁?
你就是我的真爱~可以说..我失去你..我不知道会怎样..
我爱你..当然!!也爱上帝~hahaha~

祝我们~三周年平安~祝我们前面的路都走得更稳~
多祷告~
有人教我哦~下次叫你吧~haha~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