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明天~
去布道了~怎么感觉怪怪的?生病了咯~
=S

lolx~~感觉身边的朋友怪怪的~看到他们有怪怪的感觉..
可能我变了吧~不知道~

我不懂~不懂~~~
我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
写什么??
我很累叻~~
肚子也生病咯..有病了???我才不要!!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的!
还没装备好自己~
还不可以!!!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呵呵~

心事~还是自己知道的好~~因为别人不用为你而烦恼什么的..
wahaha~我在说什么??有说没有懂~~xD

哈哈..朋友~爱你们~
wuek~~xDlolx~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