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

眼看..明天我们就迈进三年了..
原以为..我们明天可以开心的去玩..
结果因为一点点的事..一句心情不好..
你就不去了..看戏回了还不可以吗?
看戏不算陪到你吗?我车不能用太久..
不是我不要..难道那个时间你就不能珍惜吗??
你的一句..换来不去..我的心真的再次的又痛了..

对..你们说得对..我..太软弱了..没安全感..太让女生了..
我都认为是了..

你又再次的说..我们在一起不适合..这句话..对我来说..
打击真的很大..很大~
哭什么??我是男孩子!!哭没用的!!!

你还不了解吗?有一些东西..你就不能改改吗??
每次说做不到..但是我没看到你在做..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又变成保持沉默的我了..
什么都不说..只能这样..说太多..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会控制不住吧...真的我不知道.......
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