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加油

她也是人!!我知道你们没有怎样..
她可能有试着想接近你们..
但是..可能因为她说话..你们就觉得不喜欢跟她一起..
她也是人..也是有感觉的..如果换成是你..
被人有种不喜欢排斥的感觉..你们会怎样?
难过?不开心?觉得..没朋友..
对..这个会给她一个伤害..
这感觉..你们应该没有..对一个..
没人关心..被人不喜欢的人..家庭也没很完美..好朋友可以说没有超过两个..
说心事跟谁说?我一个?我会听到几时?她需要的是朋友!!你们有关心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次我不想在做什么了..
已经不知道怎么做了..
刚刚看她这样说..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最后一次的生活营可能带给她不开心吧..
不知道..只好这样了...

ling..希望你会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