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考验~~~

开心
难过
这些东西
对我来说
已经习惯了
我相信...
每个人 都有这样过..
因为这是会遇到的..

就像我的好朋友吧..
考试考不好..
就压力很大.
怕父母会责备她..
但是我有看到她振作起来
她勇敢面对..
虽然还是怕.
但她看开了
真的很开心..
给她的话
(可能是上帝的考验吧..虽然考不好..但是还可以努力的..因为多的是时间..
但是不可以等到明年才努力哦..这样是不好的..要加油哦..
有什么事可以说的..我绝对保密!!XD加油咯..^^冲啊~~~!!!!!!)

有些人为了感情而难过..
就像我的朋友吧..
他们是情侣..
男的对他冷了..
女的却没有..
她选择坚持..
但是
伤更深的人是自己..
她的朋友们都说她傻..
我也没话说..
有些不能在这说..
所以就是这样..
给A男生的话..
(竟然不爱她了..何必要拉着她不放呢?这样很好玩吗?
幸福吗?我不允许你这样看待感情这种东西!!爱情是很神圣的..
虽然我这样说了..但是你们知道什么叫珍惜吗?知道什么叫考验吗?知道什么叫包容
忍耐吗?我想你应该不知道吧?珍惜是很重要的..要珍惜身边的人
包括你所爱的人!!!失去了是很难受的..
考验是上帝给的..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一起面对!!
不要遇到什么事情就分手!!这两个字是不能随便乱说的..
考验虽然是很痛苦难受..但是后面藏了幸福..
这幸福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我还没体会到..因为我还在考验中..
包容忍耐..这个一定要做到..无论对方怎么了..
看到很别的男生一起说话什么的..
都要忍..要说也可以..但是要好好说..多包容她..
不要嫌太多..我希望你能够想清楚来..希望你能够明白..
也希望你能够幸福..加油!!我的好朋友!!)

现在给A女生的话..
(你说了你的脾气不好..我希望你能够改..控制住..把你的不好的通通改掉..
不能够做到的没关系..
不要勉强..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早放手..我知道你的坚持是对的..
因为这是上帝给的考验..希望你能够明白..
加油!!要幸福哦..^^)

大家都要幸福!!!

现在呢?
是我自己了..
宝贝..
我们最近都满常吵架的嘛..
哈哈..
这是上帝的考验吧..
我选择面对..因为..
这个考验不算什么..
19 20 岁过后后有更多考验叻..
所以..
宝贝..你会跟我一起面对吗?
会吗会吗??
O_o
以前想吵架都没有..
(奇怪吧..因为我也觉得奇怪..在一起那么久了都没吵架..所以想..XD)
现在会怕吵架了..
XD
哈哈哈..
有时候看到你傻傻样子也很可爱..
XD哈哈哈..
笑的时候..
也可爱..
XD
还有..你的脸好好捏哦..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面对问题哦..
^^

祝全天下的情人..
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