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难过~

今天..
还是跟往常一样..
带着不怎么开心的心去聚会..
我不清楚我怎么了..
心里就是闷闷的..
说不出的感觉..

每次人家问我怎么了..
为什么不开心的样子..
我都说没事..
其实..
有..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都会用摇头说没事..
也笑着走开..
心里很多话想说出来..
但是..就是说不出..
这种感觉这种日子..
我还要过多久?
等到主的到来吗?

当我每次听了一首歌后..
(wHO AM I)
听完时
我都会问自己..
我到底是谁?
为什么我那么孤单..
没了爱..
没了很多..
朋友的爱关心..
女朋友的爱关心..我看不到..
在哪里??
我好想要回那个感觉哦..
T-T

还有一首歌..
(有一天)
这首歌..
我超喜欢..
当我不开心..
这首歌能够安慰我..
想到不开心的..
真的心很痛
因为这种感觉只有我知道..
我现在很少跟人说心事了..
T^T

真的好难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