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为什么??没关系..未来我来了~yeah~

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那么不存在的吗?
我在这屋子里..是那么的让人讨厌吗?
他们每次以为我所想的都是不对的吗?
为什么?
有哪里不对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我对人好..
他们为什么都是反过来..
对我不好?为什么?
或许我天生就是惹人讨厌吧..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为什么每次叫人做事情
我都是中抢?
为什么都是不甘愿的?
叫我做什么我就好好的做..
反过来叫他们做..
语气都不好听..有时还被骂下..
没关系..
我忍!!

我问问你们?
人家答应你的事..
最后没做到..
或许换了时间..
那时你已经抱着开心的心..
结果突然说了.
换下个星期..
你们是不是很失望呢?
是不是不开心去呢?
这种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这些失望的感觉..
不是我第一次了..从很久以前我就被这样过了..
没关系..我忍..
很多心事都没说..
跟女朋友也没说到..
因为说了只会让她担心.
我不想让她担心..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受就好了..
这种痛苦..没有比耶稣伟大..
没关系..
我不是骂不起..小器..
你们可能没有这样过吧..
我的感受..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真的很让人心痛..
这没多年来..
我忍了..忍到现在..
也忍出病来了.
或许这对人说不算病吧..
有时真的心停了3秒..
很离谱吧..
但是..
这个是真的..你们可以选择不相信..
没关系..
因为很多人都不信我说的..
连我家人都不信..说什么热到喝水..
有时说了..
不是没有应就是被骂下..
说不要乱说话..
^^没关系..
不怪大家..
这可能不是病吧..
只是假象吧..
没人了解我..

我曾经..
有想过放弃我的生命..
有时还会想怎么死才好?
那时候的我还没信主.
但心中隐隐约约
有句话浮现出来..
说不可以这么做..
放弃了..就放弃你的梦想和你的所有..
过后就没有想很多了..
信主后..就慢慢没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当是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总会想起圣经说过得话..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不知道几时
天父又再次的把我们的生命收回去..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
也要学会忍耐包容..
这些我正在做..
但是还是会忍不住..
我会努力的上帝..
尽量忍..
加油!!德顺!!

但是呢..
今天终于说出来我的心理的感受了..
但是..说了等于没说..
说了..还不是被骂..
也没有完全说出来..
或许不知道怎么说..
我就是这样..有时候不知道怎么表达心里的话..
又要放在心里了..
可能只有阿爸天父知道吧..
没关系..
不怪他们..

每次看到十字架..
都会心里感动到..
虽然没有流出来..
心里正在流了..

还记得..
我在美安哭了..
那时正在看一个短短影片..
描述了一个少年人
那个少年人就有点像我..
那时候的我觉得很失落..
就像跌在黑暗深处..
突然有道光..
照到了我..
有一个很温暖的手
把我从黑暗里给拉出来..
那就是耶稣..
他把我抱在他慈爱的怀里..
不知不觉的..
我流泪了..哭了..
那时候我们手牵手..
我手开始抖了..
那时候的感觉..
就像上面所说的..
没人了解我..
连家人都是..
就算我说了..
还是等于没说..
被骂被讨厌..
这些..我都看破了..
我也不期望你们什么了..
你们不要我不比你们..
语气不好..我也知道答案..
我也会说不用了..我自己想办法..
我也不会叫你们做了..
因为我不会再放期望..
期望越多..失望越多..
或许..这次是真的彻底的伤到了吧..

哈哈哈XD
没关系..
这些靠我自己吧..
加油!!德顺!!!
你可以的!!!
别失望了...
你还是可以的..
不是世界末日..
所以别这样了...
我要加油!!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幸福..以后..将来..未来..
朋友..家人..耶稣..阿爸天父..我来了!!!

向我的未来前进~~~
加油!!!!!!!!!!!!!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