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加油!!^^

我回来了..haha..
有很多天没来了..
哈哈..
最近的我..有好点了..
经过辅导老师的话..
我终于知道你的需要了..
我会尽量改好我的不好..
很谢谢辅导老师..
^^
这几天我们也很少吵架了..
很开心..
因为看到你开心..
但是..
还是担心你..
因为某个原因...
记得..
不管怎样..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因为我爱你..
还有..
凡事靠主的力量..
一定能够的..
多祷告..也会对你有帮助的..
知道吗?
要开学了..也要考试了..
我希望你的功课可以进步..
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影响了你..
知道吗?
我们一起加油..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