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有一天..我等你..

突然..
我觉得..没人关心我..再也没有人爱我了..
感觉..这世界没人了..就我自己一个人..
昨晚去了怀恩堂的少年之夜..
他们的戏剧..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在演什么..
可能有些人没有那种感觉..
所以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吧..

在演的..我可以感觉到..
那位少年人..被朋友们给抛弃了..
因为她的个性..很坏..令所有的同学..都不怎么喜欢她..
他们演到在班上的时候..
那位女孩..在跟班上的人抢位子..
那个男的坐了她的位子..她就跟她吵架..
甚至要打起来..
过后她的好朋友来劝她..
她不听,反而还骂了她的好朋友..
到了下午..
她的好朋友约了她..
跟她说..她已经忍够她的那个牛脾气..
过后女的还不知道错在哪里..还骂了她的好朋友..
过后..她的好朋友..忍不住跟她绝交了..她就走了..
女孩还说:
"我大把朋友,少了你这位朋友又不会怎样"
差不多过了几天..
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也没人关心她..爱她..
她就这样..
心情低落了..
到了最后..
她还是找回她的好朋友道歉了..
也跟班上的同学..合好了..
他们就成为好朋友了..

最后她们唱的那首歌..
(有一天)
这首歌..之前帮助了我很多..
现在我再听..
我冷了..没感觉了..感觉我放弃了..失去勇气了..
也感觉..没人关心我了..也没人爱我了..
就好像这世界就剩我一个人了..
我再也不能坚强起来了..
心也慢慢的累了..
真的好想休息..有天父抱着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很需要他..
真的很需要..
T^T

天父啊..你还陪伴着我吗?
你还在爱我这个罪人吗?
你还会帮助我吗?
在我无能为力..在我失落的时候..
在我难过的时候..你会帮助我安慰我吗?
我真的好需要你..
需要你的力量的爱..
赐我勇气面对所有事情..
陪伴我走过恶魔的试探..
我相信..
你一定会帮助我..
我相信那天的到来..
我等..
"有一天"
我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