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对你说的话~~

宝贝~
你最近怎么了?
我真的很担心你哦~
看到你这样我心里隐隐约约开始痛了...
最近的你到底是怎么了?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会去改的..
可能你是因为你每次弄我不开心而难过..
还是别的原因呢?
没关系..
弄我不开心没关系..
我只希望你能够改掉你的坏习惯..
顶嘴那些..
说话是要控制..
有些话别说得太直..
知道吗?
你能够改到..
我已经很开心了..
答应我好吗?
不管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这个我以前也有说过了..
但是最近你都很少跟我说了..
宝贝..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爱你~


加油!!!!!!!!一定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