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YEAH~~!!!

感谢主
赐我勇气..
可以在今天晚上扬声顺利..
是我领哦~~~
XD
wakaka...
但是还是没有克服..
还是会怕怕的~
哈哈
下次希望不会是早上咯..
更怕..
可能我还是不能克服吧..
请给我时间..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XD
靠主的力量!!
我可以!!
我的好姐妹
告诉我的..
XD

刚才被人笑..
因为我手在抖..
T^T
被人笑..
arr..
还是我曾经讨厌不怎么喜欢的人..
因为她不把我当朋友..
有时看到我都会把我当透明的..
气死!
刚才我手抖了..
她竟然跟她朋友在下面笑
说了悄悄话!!
arr..炸到~
但是..他们说别管她..
哈哈..
那我就算了咯..
因为我靠主的力量..
不是唱给他们听的..
是唱给阿爸父听的..
哇哈哈..XD

但是..
我不去讨厌..
我也不去不喜欢她..
因为上帝不喜欢..
所以..
我要学会不去讨厌人..
哈哈..
XD
还记得一句话..
"要爱你讨厌的人"
XD
哈哈哈..

德顺加油!!
我可以的..XD
=)

0 评论: